begonia

我有个脑洞!!!

马进是直的,喜欢珊珊。
小兴的父亲是马进的三叔(关系我算不明白,他俩弄北极熊回来那段有说)小兴是马进的跟班,从小就是,马进欺负他使唤他但是也护着他,在小兴这儿马进就是他最亲的人,什么都听马进的。
于是暗生情愫(??xD
懵懵懂懂性启蒙那段也是马进陪着过来的,顺理成章就……嘻嘻嘻嘻(姨母笑)
其实马进不乐意,但是跟小兴一起长大,从小护着他,小兴非跟他要(这个要什么意思都懂吧)他也真下不去狠手给小兴推开。
小兴不傻,他明白这次危机(后来那个大船)是让他跟马进永远在一起的唯一机会,所以让马进跟他走,就他们两个。
但是马进不爱他,爱珊珊,也下不去那个狠心把剩下的人算扔了。
小兴明白他跟马进两个人一起风光无限的日子绝不会再有了。(也就是黑化)
后来回去了,小兴选择性失忆。
他想着他的哥,也许还记着车上那个吻,但不会再记得马进在岛上为珊珊的付出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疯球了!!!虽然是be但是好带感好喜欢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