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begonia

begonia

 

骗子(魏白)


怎么让你爱的那个年轻人长大?

杀死他一遍,或者死在他面前。

微博取梗源自背德典範書,授权在上一篇


孤儿院里的孩子都互相认识,再不济也能混个脸熟。院里有位名人,虽然长了副俊秀皮囊,却是以行骗盗窃和巧言令色出名的。

谁也不知道,小骗子整天偷来骗去的好像谁也不在乎,却对个小胖子有那么点儿真心实意。

他俩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小胖子看着冲着他过来的人,差点以为自己要碰上一次孤儿院欺凌了。

事实上呢,那白白净净的骗子只是塞给他块儿偷来的糖,还有点紧张的摸着衣角。小胖子那时不太明白,人家给了糖就迷迷糊糊吃了,只知道自己大概逃过了一顿打,嘴里还甜滋滋有股奶味儿。

看他二话不说吃了糖,小骗子似乎有点满意,可惜他年纪尚小还不能把眼角眉梢那股喜意藏在心里,让对面那人瞧了个清清楚楚。

后来小骗子只要得了些好东西,总要塞给小胖子。

刚开始还有人眼红,想着反正那胖子憨憨傻傻的,抢过来也未必是件难事,却不料被揍了个鼻青眼肿,龇牙咧嘴的回去了。

那时小骗子才知道,原来他会打架。

小骗子心想,那当时我过去他怎么就一副窝囊样子呢?

后来他确实也问了,那胖子冲他笑出个小梨涡来,说他好看。

小骗子盯着他肉感十足的脸上那神奇的梨涡,翻了个白眼: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傻子。

本来这日常挺好,透出股岁月静好的味道来,虽然小骗子总不听胖子的劝不改恶行,常常带着些伤和“战利品”美滋滋的来找小胖子。

直到有一天,小骗子如往常那样带着些伤来见小胖子,却掏出个戒指来。

虽然小胖子还是那么胖,但心智却早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比同龄人成熟了一大截。

尤其比那只知道偷偷摸摸然后献宝似的来找他的小骗子成熟。

他看到那戒指就变了脸色,他知道那是院长儿子的。

“这……”

小胖子还没想好还怎样问,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小骗子没发现他的不对劲,兴致冲冲的试图把戒指戴在他手上。

小胖子此时觉得心里突地软下去一块,那几乎是质问的句子哽在喉咙里再也出不去。

他握住还在试图将戒指带给他的那双手,对他说:你走吧。

小骗子手上动作停了下来,呆呆怔怔的杵在那。

大概他神色太过迷惘,小胖子又重复了一遍:你走吧。

小骗子只觉得被天雷劈了一下,脑子里嗡嗡地响,乱的不行,浑身血液仿佛都冻住了,什么也不知道了,忽然之间又醒了。

小胖子感觉到自己手里那只手凉的厉害,心里有些后悔,但到底也没再开口。

小骗子挣开他的手,嘴里连串儿的冒出那些市井脏话,走的时候还不忘把戒指拿走。

小胖子看他红着的眼圈,也不知是气的还是难过的。不过他摸着了小骗子的底,知道这人是真的把他放心上了——要是他,非要把人往死里揍一顿才出气,可他现在只是挨了顿骂。

可惜他俩的矛盾没持续多久——院长发现儿子被带出去冻死了之后,暴怒之下决定将所有的孩子打死。

小骗子躲在远处,眼睁睁看着那人被打到鼻青脸肿,血流不止,最终在操场上一动不动了。

他觉得很冷,比小胖子让他走的时候还要冷。

他疯了一样往外面跑,不知道自己到底跑了多久,跑了多远,跑到了哪里去,只知道不可以停下来——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把那戒指攥得死紧。

风在耳边咆哮而活,耳朵被吹的生疼,可更疼的是胸口,简直让他错觉自己快要窒息,就在他狂奔的过程中,在某一个瞬间,他忽然明白了。

明白了为什么要给小胖子戴戒指,明白了为什么小胖子让他走。

后来他还是逃过一劫,凭借那胖子让他改的油嘴滑舌和巧言令色勉勉强强维持生计,最终混到了个邮差的工作。

这时他已经不叫小骗子了,不知道是不是怀念那人看他长得白就总是“白白”“小白”那样撒娇般的叫法,他改名叫了白邮差。

白邮差后来找到这份工作的地方离孤儿院不是很远,不过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孤儿院早就破败的不成样子,除了破旧的娃娃就是落灰的床铺。

他以为会带着那种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小胖子死去的痛苦活一辈子,直到他去一座古堡送信,见到了那位给他开门的管家,那人身高与他相仿,却好似比他大了一圈,看起来还挺壮实——如果那位管家没有对他礼貌性地点头微笑,朝他露出一个梨涡来,他大概不会对这个人有任何注意。


从那以后,白邮差像得了癔症一样,心里总要想着那个人,晚上做梦都梦到那人的梨涡和小胖子的梨涡重合在一起。

白邮差长得软,性格却很硬气,既然对这人念念不忘,就去接近他好了。

不过那古堡平常是不开门的,邮差送信即使敲门也不会有人开,所以别的邮差都放到门口的邮箱里就算送到了,他上次遇到那管家给他开门完全是个意外,后来再去送信也没人给他开门了。

不过白邮差摸爬滚打一个人在外活了这么多年,不至于连这点事情都能难倒他。

古堡这么大,即使管家不理会敲门,总会有人进出的。

他盯了半个多月,终于和蓉大小姐说上了话。

也托了他这副皮相的福,在每日的花言巧语和温柔蜜糖的攻势下终于让蓉大小姐对他芳心暗许,两人约定每隔十五日便在古堡的后花园见面。

二人见面时白邮差有时能看见管家清洗茶具,有时看到管家坐在沙发上安静地看书。

他丝毫没觉得自己的关注点有点不对劲,反而想看到那管家更多。

白邮差没想到进行的如此顺利,心里一面嗤笑贵族小姐的愚蠢一面对未来与那人见面兴奋不已。

白邮差与蓉大小姐的“私情”持续了半年多,终于被撞破了,虽然白邮差对此期待已久,发现来人是那位管家时也不免觉得有些尴尬。

管家身形高大,在门口逆光而立,他身后是有着温柔的暖黄灯光的室内,身前是一对在风雪中私会的男女。

他出乎意料的对着那对似乎因为寒冷而相拥而立的男女露出一个笑来,说到:“外面风雪交加,大小姐不如来喝杯热可可?”

这态度诡异的男人虽然嘴里问着蓉大小姐,眼睛却盯着白邮差,大概乌云散去,月光在他脸上添了几分温柔,白邮差愣是觉得这人梨涡里似乎盛着蜜,又带了毒。

最后二人还是进了屋子里,一人面前摆了一杯热可可。

蓉大小姐的贵族教育让她对此时的尴尬不知该如何解释,嘴唇抿了抿,终究还是只字未提。

管家从容的在他们对面坐下,说到:“您不要害怕,小姐,我是您的仆人,不会做对您的名声有损的事情。”

说罢,又看向白邮差:“我记得你,上次来送信的那个人。真没想到在见面是这种情形……我是魏管家,您好。这自我介绍迟了些,请您不要介意。”

魏管家坐在沙发上对白邮差伸出手来,全然没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些不像仆人。而他对面的人也毫不在意,与他握了一下手,说到:“白邮差。”

直到看着二人将热可可喝掉,魏管家又提议让两人今晚在古堡住下,似乎看出蓉大小姐的犹豫,他抢先开口:“甄公爵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如今更是严重,连床都下不来了,您不需要担心。”

听了他这番说法,蓉大小姐竟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随着魏管家的指引去了房间,但是却引了白邮差心生疑惑,他怎么记得,这甄公爵待她极好,如今魏管家这暗指名存实亡的一番话怎么一点反应没有?

虽然白邮差心中怀疑,却也不得不跟着魏管家走。

安置好了蓉大小姐,魏管家又对他露出一个笑来,示意他的房间就在隔壁。

白邮差被他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却又不甘示弱地回了一个皮笑肉不笑,接着就啪地一下将魏管家关在了门外。

门外的魏管家似乎无奈的摇了摇头,回到沙发那里,坐在白邮差刚才的位置上,笑的越发甜蜜,又把白邮差喝过的杯子拿起来贴在唇边。

他微微眯着眼睛,双手摩擦着杯子,神情极其虔诚又陶醉,既想贪心地吮吸那人留下的唾液,又怕这样抹掉了他曾使用这杯子的痕迹。喉结颤动几下,他到底还是没舍得,这样的物品,应该收藏起来才对。

这样想着,魏管家把杯子拿回了房间里,小心翼翼地将它摆在了他的“藏品”中间——所谓“藏品”,都是看起来很陈旧的东西了,有破烂的小人书,有脏兮兮的篮球,有缺口的杯子……无一例外,都是在孤儿院时小骗子的“战利品”。

魏管家一样一样的端详过去,神情又几分眷恋又有几分后悔。

他就这样一直看着这些东西,终于在钟响过第二声时拿了旁边一块白色丝绸手帕和柔软的绳子走出了房间。

他带着这些东西进了白邮差那间屋子。

白邮差倚靠在床边睡的正熟。

魏管家碰了碰白邮差熟睡中有些发红的脸颊,动作轻柔的把他绑在了床上,嘴中也塞了那块手帕。

白邮差本来是今晚不打算睡了,可不知不觉眼皮越来越沉,他反应过来被下了药,可药效已经发作,他就算出了屋子也无计可施,而手脚发软也没有力气去锁门,就这么靠在床边睡着了。

他的意识逐渐回笼时,感觉到自己被笼罩在一片阴影当中,手脚被束缚住,男人带着薄茧的手热的烫人,在他胸膛上、腰上来回游走,甚至还得寸进尺的摸了两把大腿。

他这番摸索激的白邮差闷哼出声,上方的恶劣管家发出愉快的轻笑,轻啄了一下他眼角的泪痣,便再不理会他的挣扎,专心于眼前这具漂亮又不失力量感的身体。

白邮差刚刚清醒的意识随着魏管家的抚弄又有些飘忽。

月光透过玻璃,洒在白邮差不断起起伏伏的胸膛,微微颤抖的大腿,绷紧了的脚趾上。

虽然没有被彻底进入,白邮差还是被逼着泄了三次,该摸的地方一个都没落下。

更可恨的是,最后那可恶的管家只是摸了几下他的头他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白邮差醒来时日头已不知升上来多久了,他的手脚和嘴巴也恢复了自由,如果不是被褥上的印记,他几乎以为是做了个梦。

白邮差摸出眼镜戴上,咬肌肉眼可见地动了两下,收拾好自己后迈着有些虚浮的脚步出了房间。

他正要去找魏管家算账,没走两步便听到蓉大小姐的房间里传出那管家的声音。

白邮差立刻放轻了脚步和呼吸,慢慢靠在门边听墙角。

“……和你没有关系,你该做的事已经全部做完了。”

“我可不想管你们两个的事,我想要的只有遗产,你知道的。”

“当然,你拥有遗产,也只能拥有遗产。”

话音刚落,门就被白邮差推开了。

蓉大小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那出情人的戏码显然没办法继续演下去,她看出了魏管家瞬间的紧张,正想出去却被门口的白邮差挡住。

“你们两个合伙骗我?!!”

白邮差做了这么多年的骗子,骗财骗色哪个不是得心应手,原本就因为如今处于如此被动的位置气愤不已,又想起昨晚的举动,更是恼羞成怒,眼睛都气红了。

说着,他直接上去扯住了魏管家的衣领,而蓉大小姐便趁机出了房间。

白邮差顾不得那女人了,只恨不得把魏管家按在地上一顿暴揍。

他这样想也这样做了,一拳打在了魏管家嘴角,又被魏管家捏住了手腕。

“白白。”

听了这声,白邮差更是不可置信:“你没死?!怎么可能?我明明看到你躺在那不动了!!”

魏管家趁他惊讶一把把他抱进了怀里,嘴巴挨着白邮差雪白的颈子,故意让热气喷在那块皮肤上,委屈巴巴地开口:“离死就差那么一点儿了,白白,我好想你。”

白邮差听了心软又生气,挣扎的力道弱了几分,更是挣不开魏管家的怀抱了。

“那你就非要骗我吗?听你刚才那意思,为了骗我你准备了半年多是不是!”

魏管家松开他,看着他带了点水汽的眼睛说到:“我想让你主动来我这里嘛。”

哦,还不忘撒娇。

白邮差简直要被气死了,被绑在床上摸了半宿的人明明是他好不好?!

到底寻回小胖子的喜悦压过了被骗的愤怒,白邮差想起以前小胖子的话,对魏管家说道:“你这样骗人不行的,你说说你到底骗到了什么?”

魏管家冲他笑出一个甜蜜的梨涡来:“骗到了你的心。”


♡END♡




begoni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egoni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